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我英乙女]职业英雄中了个性 01

咸鱼魔王:

是相泽消太×原创女主,是相泽喵,请注意避雷
依然挣扎着想成为好的写手
依然的枯燥文笔
依然的ooc






    太糟糕了。


    相泽消太快速后退几步和敌人拉开距离,对面两人高音调的笑声着实是刺耳得很。相泽不敢在同一处停歇过久,他运用拘捕武器迅速跳到别处,在刚刚落地时几枚明晃晃的飞镖插在他原本站立的位置。既要随时紧盯着敌人防止对方引发个性又要提防时时刻刻的暗器攻击让相泽消太逐渐落了下风,相泽消太打落对方掷来的几颗小型铁刺球后准备撤离战斗。


     这真的是太糟糕了,谁都没有想到情报竟然会出差错。由于敌人在过去逃窜时频繁使用个性逃脱,警方判断消除个性后近身战斗是最具合理性的方案。相泽消太也这样认为,同时个性是消除的他也名正言顺的成为这次任务的最佳人选。相泽消太扭过头观察两人的动作,那两个长相相似的人就是他这次需要面对的敌人。


    虽然自己并没有减慢过速度,但这也不对劲得过了头。相泽消太谨慎地回头张望,敌人并不在身后加剧了人内心的怀疑。在拥有绝对优势的战斗中放走对手简直太不合理了。


    敌人的个性是在一定范围内制造幻像来扰乱对手判断,在对手犹豫的瞬间击杀对手,最初方案是由相泽消太发动个性消除虚假影像后直击敌人达到胜利,但到达现场后才发现敌人有两名。


    “这样说来我甚至连另一个敌人的个性都不清楚,劣势局啊。”相泽消太烦躁地咬紧牙关,由于过度用眼导致的酸痛也停不下来。


    相泽消太已经逃走了一半路程,接下来只要在前进三个站点的长度就可以回到雄英报告这件事情,接下来......相泽消太的头绪硬生生被脑后传来声音打断。


    “没有解决掉敌人就发呆是很危险的呦。”


    敌人发动个性,多个敌人样貌的影像形成一个圆圈将相泽消太围在其中。什么!相泽消太紧急稳住身体,大脑迅速做出判断,发动个性的同时以右脚为轴迅速原地旋转一圈。


    敌人只要被相泽看到就会解除个性,在那一刹圆圈就会消失,真身毫无疑问会暴露在相泽消太眼中。


    找到了!在敌人正准备将匕首伸出的时候,圆圈消失,相泽消太迅速向后跳去,试图用拘捕武器打落匕首。


    “中计了。”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相泽消太浑身一震。身前匕首避开攻击划破英雄的手掌,身后的敌人同时发动个性,蔓延的烟雾包裹住相泽消太,强烈的睡意席卷全身。


    大意了,相泽消太眼前的世界开始旋转,他在昏迷前一刻仍在反省自己忘记敌人是双胞胎这一惨痛的现实。


    嘭——


    “弟弟,我们成功了呦。”个性影像的敌人激动地扑向他的弟弟,后者微微侧身躲过后提醒他杀掉这名职业英雄免除后患。


    突然响起的脚步声惊动两兄弟,两者审视相泽消太因跌落在玻璃渣上而伤痕累累的躯体,对视一眼决定不理会已经不是人型的相泽消太。


    “在这种形态下不用多久就会失血死亡吧,真是可惜了。”敌人最后嘲讽地看了一眼相泽消太,嗤笑着离开了。


    路灯的灯光很亮,白光导致这个角落在漆黑的夜里格外突出,好像是被困在漆黑空间里发现的唯一一道出口。当然,同样醒目还有黑乎乎的一小团相泽消太。


    刚刚脚步声的主人出现了,女孩急匆匆地跑近垃圾桶丢掉垃圾,虽然她几乎没有喘气就准备向回跑走,但还是注意到垃圾桶旁边破碎玻璃上的黑色物体。女孩顿了顿脚步,可也只有一下而已,她还是继续向回跑着跑出这个光圈重新隐没于乌黑。街道逐渐安静,相泽消太此时身下盛开着红色的没有香味的蔷薇,就像是电影里的热衷于花哨事物的贵妇一般。光圈缺失了一块光明,女孩将自己的影子踩在脚下。她返了回来,这次她将相泽消太抱起,猫咪的身体已经发凉,女孩妄想抱得更紧一些好让它可以沾染上自己的体温的想法行不通,那些蔷薇只会因此盛开得更加绚烂,女孩只能把猫咪捂好任由那些蔷薇缓慢地攀上她的胳膊。


    哒哒哒的声音由近至远,光圈恢复完整,它还是这漆黑中的唯一光源,直到太阳在街道尽头照亮整条街道而替换它的位置。


    相泽消太醒过来后愣是半天没有半天没有从周边物品放大几倍的环境里反应过来。客厅里闻得到淡淡奶香,相泽消太可以辨别出传来咕噜咕噜声响的方位。这间房没有开灯,从窗帘有意或无意留下的窄窄的缝隙里透出温和阳光可以猜出现在是清晨。相泽消太准备走下软趴趴的垫子前去那个地方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肉垫触碰在木质地板上,突然的刺痛感让相泽消太的前爪一缩,脑袋顺势砸在地面上,整个身体翻了个跟头,脊骨撞上墙壁发出砰的声音。


    “喵!”相泽消太惊叫出声,他维持倒立一样的姿势,黑色尾巴垂下来在眼前摇晃。


    喵?相泽消太瞪大眼睛,伸出爪子抓住面前的左右摇晃的尾巴。


    “喵喵喵?!”


    松间寺是坐在厨房里等待牛奶煮好的。她故意没有盖上盖子,牛奶的香气从厨房飘满整间屋子,硬生生的将这个阴暗的地方染上丝丝温馨。那声猫叫吸引了她,松间寺站起身向客厅方向探头问道,“醒了?”


    相泽消太想站起来找一面镜子看看自己的身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罕见的不想承认自己心里的答案,不管怎么说那都太缺乏合理性了。尝试着翻身时不知又扯到哪里的伤口,疼痛让他更加尖锐地叫了一声。厨房里的牛奶已经煮好了,松间寺从橱柜拿出一个碟子把牛奶倒进去,弯腰用手指捏起碟子的两边,缓慢而谨慎地慢慢起身然后小心翼翼的端进冰箱的冷藏室。


    “没死就好。”女孩走出厨房只说了这一句话。


    松间寺冷淡地瞥了一眼因疼痛蜷缩成团的相泽消太,略过他径直走到客厅停下,从桌上抽了张纸巾把手上蹭到的牛奶擦净。也许是房间里的光线实在是不充足,揉成球的纸团在丢向垃圾桶时偏离方向,纸团被丢到相泽消太先前休息的垫子旁滚了几下来到相泽身旁,沾上了地上半干涸的血渍。


    松间寺迈开腿走过去,蹲下身子把纸团捡起,看清纸团上沾到的东西时微微颦眉。随手把纸团向身后一丢,迅速抱起相泽消太快步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


    昏暗的光线根本看不清到底是那里的伤口发生感染或者是撕裂。松间寺倏地烦躁极了,手指也因烦躁至极地加大了力度但又不发生弧度变化,这让松间寺整个身体都僵硬的像个雕塑似的定住一般。


    啧。松间寺迅速抄起离手最近的物件冲墙上的开关砸去。啪——亮起的灯光刺得相泽消太的眼睛生疼,于是他眯起眼呜咽一声,把头埋进女孩的臂弯来逃避这道光芒。


    松间寺的眉毛一高一低,她对黑猫埋进怀里的动作还是有些惊奇的,她没有想到相泽消太会是这样的反应。


    啪——又是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相泽消太把头探出里时只剩下刻意调得温和的手机屏幕的亮光,房间的大灯是被另一件物件以同样的方式关闭。松间寺微微眯了一点眼睛,靠着手机光芒替相泽换上新的绷带。相泽侧头看到电视屏幕上的影子,黑暗方块的正中心有淡淡光芒,光芒里松间寺把头越俯越低,她的怀里躺着的是一只受伤的黑猫。


    那是自己,相泽消太很不甘心地承认了这个事实。他回过头端详捡到自己的这个人,长过肩的发因为低头正垂在脸侧,只要相泽一伸爪子就可以抓到。眼瞳比发色更为深的蓝,那是相泽只在海洋纪录片里看到过的深海的颜色,现在那片海在光芒照射下有些闪闪发光,倒映着黑猫小小的头和身上的绷带。


    在可以正常活动前他必须与这个人相处,相泽消太这样想着。他偷偷地观察松间寺,视线扫过她微抿的嘴唇。她太认真了,尤其对于照顾受伤的小猫来说,这不是坏事,说明最起码他在这里是安全的。


    松间寺终于完成了所有的动作,她长长地呼出口气,气流吹过猫咪毛发,痒痒的,相泽打了个喷嚏。


    “好好休息。”松间寺说着,把身边的毯子展开铺到相泽消太的身上,她关了手机,房间重新阴暗起来。也许是因为刚刚变化形态不习惯,相泽真的感到有些困了,最后抬眼看了一眼同样感到困意的松间寺便迷上眼睛睡着了。


    松间寺把头向后靠在沙发上,稍稍侧过脑袋找到一个较为舒适的角度准备睡去。眼睛略过厨房时突然回忆起一件事。


    “啊呀,”松间寺有些呆愣愣地说,“牛奶还没有喝。”


 
 
——TBC


私心求评论啊
不要在意什么有什么批评直接上吧我需要进步
在文笔让自己满意之前我会一直持续写乙女向的
自我感觉必须要有完美的文笔才可以更好的表现他们的可爱!现在的辣鸡文笔还是在乙女上多加磨炼吧
所以各位!无论是长评还是短评通通砸过来吧我可以接受!

评论
热度 ( 53 )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