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我英乙女〕瞬时 (1)

奶油沫沫.jpg:

*这是一篇比长篇短一点儿的文章(可能不止短一点)




*那啥,开了一个长篇的坑(bushi)




*原创女主,是我大姑娘,那啥,叫瞬空祈璐(感觉好玛丽苏)个性是瞬移




*大概是欧叔和相泽的修罗场(把大概画上,是重点,考试要考的)




*私设如山(快把山划掉,改成珠穆朗玛峰)




*那啥,ooc警告(小声bb)




*偷摸告诉你们,欧叔和女主是师姐弟关系

















瞬空祈璐,也就是你,是一个有着双面性格的人,对待关系好的人,你会笑容满面。比如对待志村菜奈,你会每天三句不离师傅,还经常卖萌、撒娇




当对待敌人时,你深蓝色的眼中就会不带任何情感,仿佛一个杀人机器,机械地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刀




这是因为,你,是志村菜奈从街边捡来的,所以师傅是你的救世主,同时也是逆鳞,任何人触之必死




这天,仍旧是一个沙雕日常(bushi)




你正在师傅家中的沙发上无聊地刷着微博




一阵开锁声传来,你的眼睛立马发起了光“师傅回来啦”




门被打开之后,入眼的却是一个长着金黄头发的男孩




“你…是谁…………为什么会有这里的钥匙”你的眼眸瞬间灰暗,做出了战斗准备




男孩才反应过来,可他脖子旁已经横着一把锋利的小刀,他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恐惧,但随后又恢复了坚韧的神情




“我………叫八木俊典,是菜奈师傅新收的徒弟……您……就是瞬空师姐吧”




你手里的刀马上放下,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微红的脸颊“对不起啊,不知道你就是小师弟”还特意在小师弟这三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他有些被你转变如此之快的表情吓到了,但心里还是想着“明明只大了一岁”





开朗的你马上和八木俊典马上熟络起来“俊典俊典你是哪个中学的”




“我是OO中学的”




“诶?我也在那里啊这么巧的吗哎嘿嘿”




“……初三的?”他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诶?………啊是的”愣了一会儿,你突然凑近八木的脸“呐呐八木学弟……你,是无个性的吗”




他显然对没有个性这件事不以为然,但却被你突然的靠近炸红了脸“是是是是的”




“啊呀不要害羞啦”你笑成了一朵花,摸了摸他的头




这让八木的脸更红了,自言自语着“你笑起来……挺好看的……”




“什么?”你没有听清




“没没没没没有,我什什什么么也没说”









最后,这愉快的一天在你的笑声及八木俊典的断断续续的话语声中度过(诶,菜奈师傅居然没出场)










那啥,萌新不太会写,文笔渣的不行,各位大佬们多多关照鸭



评论
热度 ( 12 )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