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我英乙女】富江式美貌(1)

三日月君君:


·总设定戳头像


·全员黑化向


·非常奇怪并且排外的A班


·每个人都在飚演技,除了你



  
  
  
  
  
  “还有一个月,文化祭就要到了。这次我决定对形式做一些修改,”端坐在桌前的根津校长笑眯眯地看着一众老师,“往年都是由每个班各自出一个节目,但是今年不行。”
  
  “每个班的表演节目由各自的班主任抽签决定,抽到什么就是什么”校长从背后摸出了一个大箱子,笑容越发灿烂,“绝、对、不、可、以耍赖哦!”           
  
  从箱子中摸出纸条的麦克老师发出了惨叫。
  
  “哈哈哈,毕竟运气差也是没办法的事呢。”根津校长的表情无辜极了。
  
  相泽消太:“……”
  
  ………
  
  “所以我们班今年的题目是——话剧表演。”
  
  相泽消太站在讲台上淡淡宣布。
  
  期待已久的A班众人顿时炸开了锅。
  
  “话剧表演!”切岛锐儿郎兴奋地拍了一下桌子,“剧本呢!剧本是什么!”
  
  “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话剧表演呢,太让人期待了。”八百万百的脸上冒出了红晕。
  
  “没错没错,听起来就很有趣呀!”丽日兴奋地赞同她。
  
  当然了,作为鼎鼎有名的A班,冒出一些奇怪的言论也是正常的了
  
  “啊啊啊——这也太普通了吧!!!”峰田实用力地撞着桌子,嘴角流下可疑的液体,“为什么不是女仆咖啡厅!!我要看穿着制服的女孩子们!!!”
  
  “嘿嘿嘿.....女仆咖啡店。”这是同样流下可疑液体的上鸣电气。
  
  相泽消太:“……”
  
  相泽消太:“女仆咖啡店有哦。”
  
  “那是隔壁B班的题目,”颓废风的黑发青年迎着全班的目光面无表情道,“是性转咖啡店。”
  
  众人:……性转?!
  
  大家的脑袋里不由自主的冒出了B班男生女装的威武样子。           
  
  众人:“……”
  
  真是可怕呢,校长大人。
  
  “嘁,吵死了!”爆豪胜己撇了撇嘴,显然是对此没有兴趣,少年上挑的眼角往后一瞄,本就不耐的脸色顿时更加凶恶。
  
  从那个角度看过去,正是由于人数原因而分到同桌的你和轰焦冻。
  
  “川上......”红白发色的俊秀少年温和地看向你,顿了顿才问,“有什么想法吗?”
  
  “我吗?”你用手指卷了卷头发,懒洋洋地听着大家的谈论,“我到是随便啦,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来做比较好。”
  
  “我记得不是有个什么话剧社吗,拜托他们不就行了?”你仿佛是想到了什么般,压着唇角愉悦地笑了起来。
  
  当你笑的时候,本身就满含着魔性的美貌更是上了一个台阶,几乎是不给人活路了。
  
  但那又怎么样,你从来对此是毫不掩饰的,毕竟是家世和个性都是顶尖,又有谁能把你如何呢?
  
  “嗯。”一旁的轰焦冻轻轻应了一声,被遮挡在阴影处的手指忽然蜷缩起来。
  
  ——啊,笑起来好可爱。
  
  ……想把你抱在怀里亲。
  
  少年克制地移开了自己过于灼热的视线,对上四面八方各异的目光。
  
  他微微抿起嘴唇,眼睫低垂。
  
  虽然喜欢你喜欢的要命。
  
  但你吸引的人未免也太多了吧。
  
  轰焦冻神色漠然,他当然感觉到了即使是在谈论话剧时,也分出部分精力偷偷看你的众人。
  
  尤其是爆豪胜己的眼神,真是恨不得烧穿他。
  
  不过虽然对手很多,但因为太想得到你了,所以无论是谁他都不会认输的。
  
  “川上,我可以问你一道题吗?”轻易就夺走你注意力的少年掏出课外的书籍,翻开一页,身体也仿佛是不经意地靠过来,“有些地方不明白。”
  
  “嗯?”你微微别过头,便瞧见了少年近在咫尺的白皙下颚,你勾了勾嘴角,带点惊讶地调笑他,“原来轰也有不会的题目啊?”
  
  “……唔,”被你身上的甜香吸引,少年的瞳孔一缩,身体更是蠢蠢欲动起来,“我不会的还有很多。”他顿了顿,压低声音说,“以后可以都拜托你吗?”
  
  “啊,这个......”
  
  “喂,我说啊!”爆豪胜己的声音突兀地打断了你的回话,你抬起头,看见少年猩红的瞳孔里闪耀着怒火,直接伸手压在你的桌上,“你们离那么近在干什么!半边脸混蛋你给老子闪开!”
  
  啊呀,看样子班会已经结束了,你抬头张望了下,发现相泽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轰同学太狡猾了吧?”同样站在一旁的八百万百将手轻轻搭在你的肩上,漂亮的黑眸里满是敌意,“让爱酱连相泽老师的话都没听完。”
  
  “……”轰焦冻看了一眼你们两个接触的地方,垂下脑袋,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硬是让你瞧出了委屈:“抱歉。”
  
  八百万百:竟然装可怜!
  
  爆豪胜己:啊啊啊好想炸死他!!
  
  “没什么,”你倒不是很在意,扬起脸看着八百万百,“百知道刚刚老师说了什么吗?”
  
  “说什么剧本交给表演社那群人了,”爆豪胜己相当自然地接过你的问题,他俯下身,满脸凶恶,“老子记得你很熟悉那个女人来着,啊?!”
  
  “啊,是爱酱认识的人吗?”丽日趴在桌子另一边,眨巴着大眼睛看你,“是什么样的女生呢?爱酱很喜欢她吗?”
  
  喜欢?
  
  少女话里的意思显然吸引了一圈人的关注。
  
  “哈!喜欢是不可能的吧?”爆豪胜己带着某种意味嗤笑道,尖锐的红瞳扫视了一圈人,“这家伙又不会喜欢女生!”
  
  女生们不约而同地狠狠瞪了他一眼。
  
  “不过和川上桑认识的话……让人有点嫉妒呀。”小声嘟囔的绿谷出久对上你看来的目光,忽然红了脸,手忙脚乱地道歉,“对对对对不起!我、我突然就说了奇怪的话!”
  
  “不是喜欢,”你对这种奇怪的情况算是熟门熟路了,用手指点了点下巴,淡定道,“那家伙是个变态。”
  
  “所以这次的剧本会很奇怪吧。”
  
  “奇怪?”绿谷出久好奇地开口。
  
  “嗯,就是……”你未尽的话卡在了喉咙中。
  
  “啊啊啊——爱酱你有没有想我啊!!!!!”汇集着众多大佬的英雄科一年A班就这样,伴随着少女的尖叫声,被攻破了。
  
  如同猛虎的姑娘用力挤开了毫无防备的爆豪胜己,扑过来深情款款地抓住了你的手。
  
  你:“……”
  
  你看了看自己的手腕,白皙的皮肤在对方的抓握下已经漫开了一片红色。
  
  “喂,放开她。”轰焦冻的手下蔓延出一片冰白,神色冰冷地盯着少女抓着你的地方。
  
  “这位同学,麻烦你先放开手。”八百万百不快道,“爱酱的手腕都红了。”
  
  “啊啊啊对不起爱酱——”自然地无视了周围的人,相当自我的少女眼泪汪汪地看着你,伸出舌头,“红了呢那让我来给你舔舔吧、啊啊啊!”
  
  “你这个变态女人说什么呢!!”回过神的爆豪胜己揪住她的衣领,动作残暴将人丢了出去,“给老子去死啊!!!”
  
  “爱酱!爱酱!我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会写出最好的剧本的——!!!”飞出班门口的少女依然不死心,可怜地扒在那里,但只能被随后赶来的话剧社的成员满脸狰狞地拖走。
  
  你:“……总之,就是这样的家伙。”
  
  “那个变态女人能写出什么剧本啊?!”爆豪胜己满脸阴沉,不耐烦靠在椅子背上。他抬头,表情一顿,变得更加狰狞,“……你这个阴阳脸在摸哪里??”
  
  “手腕红了。”轰焦冻右手已经运起了个性,冰凉的指尖轻轻搭在了你发红的细白手腕上,低声说,“不过,那个女孩真的没问题吗?”
  
  “谢谢轰啦~”你对少年道了谢,用另一只手撑住下巴,漫不经心道,“虽然性格变态,她还是有点能力的。”
  
  “虽然——到时候剧本大概会很奇怪吧。”
  
  ……
  
  被厚重窗帘遮盖住窗户的房间内,亮着一盏台灯。
  
  “唔,爱酱……”
  
  少女白皙的脸颊浮出红晕,她趴在书桌前面,手中的笔在纸上不断落下痕迹。
  
  她抬起头,大大的眼睛中满是迷恋,目光从贴满着你的照片的墙上划过,带着莫名的渴望。
  
  “——我一定会写出最适合你的剧本的!”
  
  
  
  








  

评论 ( 2 )
热度 ( 92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