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我英乙女】当男孩子们讨论起最有好感的女生

鱼糕🍣:

*ooc属于我 如有不适请自行关闭
*人物性格可能偏差较大 自行带入应该没问题
*糖里有毒系列 小学生文笔
*对话体
*请双击使用您的小红心和小蓝手(๑•̀ㅂ•́)و✧
*短小!短小!短小!


小阔爱们我回来了!!!!


*私设有 “你”是女扮男装入校没有被揭穿
*青山优雅,尾白猿夫没有出没


男生大伙不知道为什么都聚集在你的房间里.
并且愉快的聊起了天.




上鸣电气.ver
话说回来,既然男生大家都在一起


上鸣电气.ver
讨论一下自己在班里最有好感的女生怎么样?!


切岛锐儿郎.ver
诶…不错嘛


爆豪胜己.ver
什么啊?!!为什么老子要和你们这些人…


上鸣电气.ver
不想参加就别参加嘛,哈哈.


爆豪胜己.ver
我又没这么说?!


绿谷出久.ver
唔…最有好感的女生吗


饭田天哉.ver
这么一说,我从来没想过呢


峰田实.ver
当然是欧派越大的越好啊!!八百万那种的!!


你.ver
峰田你出去吧.


峰田实.ver
哈?!是个健康男性一般都会喜欢欧派大的吧?!!


你.ver
你这个叫*多了 不健康.


上鸣电气.ver


切岛锐儿郎.ver


轰焦冻.ver


饭田天哉.ver


爆豪胜己.ver
你这家伙一脸正经的在说什么啊.?!!!啊???!!!


绿谷出久.ver
就是啦/////


上鸣电气.ver
咳咳,回到原来的话题


砂藤力道.ver
其实我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啊…


切岛锐儿郎.ver
*的你个人气王别讲话


你.ver
嗯…我比较喜欢丽日呢.


绿谷出久.ver
欸?!


饭田天哉.ver
什…


你.ver
嘛,毕竟小小只这么阔爱
想一把抱在怀里呀


你.ver
说起来绿谷和饭田桑和丽日关系很好呢.
所以你们俩应该也和我的选项一样吧?


绿谷出久.ver
不…不是这样啦!
还有不要一本正经说出这种会被男生群殴的话啦


饭田天哉.ver
真是大胆啊xx同学…


切岛锐儿郎.ver
有男子气概,我喜欢


爆豪胜己.ver
哈?!你喜欢?!


你.ver
阿拉你的意思是你喜欢我吗?


你.ver
那我们就是好基友了


饭田天哉.ver
请不要突然勾肩搭背


爆豪胜己.ver
同流合污.


上鸣电气.ver
所以突然就变成了男生之间互相告白了吗…


峰田实.ver
欧派!!


爆豪胜己.ver
住口


切岛锐儿郎.ver
嘛…毕竟xx君长的这么可爱居然是个男孩子
我都为他感到可惜


切岛锐儿郎.ver
你看啊这个人!!!皮肤这么好


你.ver
请不要就这么拽我的脸


切岛锐儿郎.ver
跟女孩子一样!!!!骨架也很小


你.ver
你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绿谷出久.ver
不要对xx君动手动脚啦…


切岛锐儿郎.ver
只有我这么觉得吗?!


上鸣电气.ver
所以不要发展成男生之间突然互相告白呀wwwww


轰焦冻.ver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切岛锐儿郎.ver
对吧?!对吧?!


峰田实.ver
不过看到那个平的就没什么希望他会是个女生了啊~


爆豪胜己.ver
嘁…排除那个因素
这个混蛋真的是长的不错啊
只有脸能看


你.ver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绿谷出久.ver
真的很可爱呢!


砂藤力道.ver
是啊


障子目藏.ver
…嗯


饭田天哉.ver
用可爱形容一个男孩子不太好吧?!
xx同学没事吧?!


轰焦冻.ver
满脸挂着黑线呢.
但是绿谷同学说的确实是事实.
我也觉得很可爱.


爆豪胜己.ver
只有脸呢


峰田实.ver
只有脸呢


上鸣电气.ver
只有脸呢


你.ver
所以你们对我到底有什么不满


口田甲司.ver
感觉…猫耳很可爱.?


切岛锐儿郎.ver
deideidei
因为这个之前刚转来的时候超受女生欢迎的!!


你.ver
所以你不要一边搓一边讲啊.


轰焦冻.ver
【一脸想摸的表情】


绿谷出久.ver
【一脸想摸的表情】


你.ver
滚.
只给可爱的女孩子摸.


轰/绿谷.ver
【委屈地低下了头】


你.ver
算了.
摸吧.


【于是一堆人扑上来摸猫耳】


你.ver
你们都是算计好的吗
shit
我要被撸秃了
住手


饭田天哉.ver
你们都不要这样!xx同学他在困扰!
【说完自己摸了上去】


你.ver
控制一下你的手再说这话


上鸣电气.ver
手感真好


轰焦冻.ver
【看着摸过耳朵的手】嗯…


绿谷出久.ver
还好咔酱没有摸…
不然我觉得得被炸秃


切岛锐儿郎.v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障子目藏.ver
是个男人真的是太可惜了呢


上鸣电气.ver
就是啊
一定会很受男生欢迎的


轰焦冻.ver
现在也已经很受男生欢迎了


轰焦冻.ver
我不介意性别的.


你.ver
哈?


爆豪胜己.ver
哈.??
半边脸你???


绿谷出久.ver
这就是真爱不分性别吗…不愧是轰君


饭田天哉.ver
嗯…嗯???不良风气!!!


切岛锐儿郎.ver
啊?!如果这家伙愿意我也不介意性别啊!!!


峰田实.ver
真有男子汉气概啊两位.


峰田实.ver
那女生就都是我的了


你.ver
西内


爆豪胜己.ver
别学我语气啊混蛋??!!!


上鸣电气.ver
既然已经有两位这么说了
那加我一个好像也没问题


你.ver
完全变成了男生和男生的告白游戏啊…
【扶额】


轰焦冻.ver
选哪个.?


障子目藏.ver
轰同学在这方面意外的强势呢.
其实我也是.


爆豪胜己.ver
哈?!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


绿谷出久.ver
咔酱也不要掩饰啦
其实很喜欢xx君不是吗


爆豪胜己.ver
西内!!!!!我怎么可能…


绿谷出久.ver
明明xx君对你做什么你都不会反抗~
啊对了,我也喜欢xx君哦?!


你.ver
你是不是两个义项不一样
所以我们是要集体搞基吗


切岛锐儿郎.ver
明明是我先来的??!!!


轰焦冻.ver
归我了.


爆豪胜己.ver
半边脸去死吧!!!!!!!
我的!!!!!!


绿谷出久.ver
我…我也不会输的


砂藤力道.ver
那…那带我一个?


你.ver
有人还记得我们最初的话题吗
怎么变成竞选最喜欢的男生了


饭田天哉.ver
我还记得
xx君真是苦了你了


你.ver
嗯,真是苦了我了


饭田天哉.ver
所以可以算我一个吗.


你.ver
西内


上鸣电气.ver
不准偷跑啊喂?!


爆豪胜己.ver
所以你们这群颜控要和老子争?不可能.


轰焦冻.ver
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颜控


爆豪胜己.ver
想打架吗半边脸???!!!!!!!!


轰焦冻.ver
我不介意


绿谷出久.ver
两位冷静啦


你.ver
你俩怎么又打起来了x


上鸣电气.ver
冷静啦


上鸣电气.ver
毕竟xx君是个男孩子
还是会喜欢女孩子的对吧?


障子目藏.ver
我觉得你这回是破灭了所有青春期幻想男孩的梦


你.ver
你这是什么发言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绿谷出久.ver


轰焦冻.ver


爆豪胜己.ver


饭田天哉.ver


砂藤力道.ver


切岛锐儿郎.ver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上鸣电气.ver
啊…我说错话了…
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3336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