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我英乙女]雄英日常day1

有后继哦~!


naodongxiaojie173:

  ※全员ALL我,原著背景,私设有
  
  ※全员包括吕孩纸(不太明显)
  
  ※“我”的家境个性性格外貌都有详细设定(这到底算原女还是乙女),那就两个tag都打
  
  ※“我”的网名是【KIMI】,真名“里见真洋”
  
  ※时间设定为2v2对战之前,大家还不算特别熟的时候
  
  ※不仅辣眼还辣心的重度欧欧西
  
  ※目录戳这里 能够看下去的都是小天使♥→→→那么就开始叭!
  
  
  
  
  [A班群聊] 19:35
  
  【KIMI】:有人吗?
  
  【KIMI】:数学作业第二面的倒数第二题应该怎么做啊?
  
  【KIMI】:没人吗?那我过会儿再来问好了
  
  [A班群聊] 20:01
  
  【ALL MIGHT赛高】:终于做完作业了!
  
  【ALL MIGHT赛高】:这题我也不是很确定,我选了c
  
  【KIMI】:诶!我的答案是b!
  
  【KIMI】:[陷入沉思.jpg]
  
  【百科全书】:我认为应该选c
  
  【蛙】:我也选了c,gero
  
  【KIMI】:所以是我做错了是吗[流泪]
  
  【KIMI】:那我再去看一下
  
  【KIMI】:没算错啊,为啥算出来还是b
  
  【ALL MIGHT赛高】:里见同学有解题过程吗,我帮你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有问题好吗?
  
  【KIMI】:有的,稍等哦
  
  【KIMI】:[图片]
  
  【ALL MIGHT赛高】:[图片]
  
  【ALL MIGHT赛高】:圈出来的地方,公式用错了
  
  【ALL MIGHT赛高】:应该是双曲线,里见同学用成椭圆的方程了
  
  【KIMI】:这样的吗
  
  【KIMI】:这次果然算对了,谢谢你绿谷同学!
  
  【ALL MIGHT赛高】:没…没关系的/////
  
  [A班群聊] 21:49
  
  【异形女王】(芦户):呼哇,终于写完作业了!
  
  【异形女王】:还有人吗还有人吗?
  
  【浮空】:[举手.jpg]
  
  【KIMI】:这里也在!
  
  【异形女王】:既然已经做完作业了,那我们就来聊一些有趣的话题吧!
  
  【透明人】:比如?
  
  【异形女王】:比如!里见同学!
  
  【异形女王】:你的校服!为什么是男生的款式!呜呜呜呜超帅气的!
  
  【浮空】:!!!我也一直想问了!
  
  【耳机插头】:是啊,超羡慕!
  
  【KIMI】:这个啊……还要从小时候讲起……
  
  【KIMI】:不是我吹,我除了幼儿园,从小到大,就没穿过一次裙子!(有心操为证)
  
  【透明人】:!突然有种自豪的感觉…
  
  【异形女王】:又是心操君?!里见同学提到心操君的频率太高了啦!
  
  【透明人】:对对!今天下午和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就一直在说要去找心操君!
  
  【异形女王】:这个心操君!
  
  【透明人】:莫非是!
  
  【KIMI】:呃……幼驯染而已,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
  
  【KIMI】:话说我们不是在说校服的事吗?为什么会扯到心操身上去?
  
  【耳机插头】:别转移话题啊,我比较想知道校服的事
  
  【KIMI】:好的是这样的
  
  【KIMI】: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入学,学校一定会把我的性别登错,然后给我发男款校服…
  
  【KIMI】:虽然衬衫有点不合身,不过男生校服真的很舒适啊!
  
  【KIMI】:而且根本不用担心穿着裙子走光的问题!所以根本不想穿女生校服!(好羡慕男生)
  
  【耳机插头】:↑↑↑这才是重点吧!
  
  【欧派赛高】:走光?什么走光?
  
  【叶隐透】:噫!峰田同学的关注点好奇怪!
  
  【KIMI】:……
  
  [【欧派赛高】 已被 群主【异形女王】 禁言10分钟]
  
  【胶带狂魔】:喂喂女生们,你们就这样讨论这个真的好吗,这里可还是有十几个男生啊!
  
  【黑暗盛宴】:禁忌的话题
  
  【百万伏特】:没有没有没有,女孩子们请继续!
  
  【异形女王】:我就说这个点了男生怎么可能一个人也没,原来都在窥屏!
  
  【百万伏特】:也没有吧,才刚刚打开line嘛
  
  【ALL MIGHT赛高】:嗯…感觉不太好插嘴…
  
  【百科全书】:但是,如果整个学校只有里见同学一个女生穿男生校服的话,会不会感到很引人注目…之类的?
  
  【KIMI】:八百万同学好温柔哦[小花花.jpg]
  
  【KIMI】:我的话还好啦,主要觉得自己穿得舒服就好了
  
  【百科全书】:里、里见同学能这样想真是太好了!
  
  【百科全书】:[爱心.jpg]
  
  【胶带狂魔】:气氛突然变得奇怪
  
  【百万伏特】:就是!这种恋爱特效为什么会在两个女生之间发生啊!
  
  【异形女王】:两个女孩子怎么就不能谈恋爱啦!你这是赤裸裸的偏见!
  
  【耳机插头】:是的呢[斜眼]
  
  【尾鲸】:[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胶带狂魔】:这个…阅读理解…
  
  【百万伏特】:诶!!!我不是那个意思!
  
  【百万伏特】:因为雄英可爱的女孩子真的不多嘛,要是女孩子和女孩子谈恋爱了那我们这些男生怎么办啊!
  
  【饭田天哉】:上鸣同学!我们来到雄英不是为了恋爱!而是为了磨练自己,成为更好的英雄!
  
  【KIMI】:??话题是怎么跳到这里来的?
  
  【饭田天哉】:而且现在已经十点了!同学们应该早点休息,保证明天有充沛的体力应对学校课程!
  
  【浮空】:总觉得像家长一样呢…
  
  【耳机插头】:[突然叫了一声爹.jpg]
  
  【耳机插头】:我觉得这个挺合适的
  
  【饭田天哉】:好了,大家不要再聊了!请赶快睡觉吧!
  
  
  我端着手机仰躺在床上,在保父饭田天哉最后发了一条消息后,班群里果然没有人吱声了。
  
  饭田,真好使。
  
  已经十点了呢,还是赶紧睡觉吧。
  
  我这样想着,把手机放到书桌上,待我又一次坐到床上时,手机的信号灯又闪了起来。
  
  于是我不得不把它拿回来。
  
  
  [同桌心操] 10:02
  
  【同桌心操】:真洋
  
  【同桌心操】:在不在
  
  【同桌心操】:中午你给我的那个训练plan,谢谢你了
  
  【KIMI】:这都过去多久了,你才来谢我!
  
  【KIMI】:[气呼呼]
  
  【同桌心操】:……
  
  【同桌心操】:说吧,想要什么补偿
  
  【同桌心操】:请你吃吉野の家新款蛋糕行不行
  
  【KIMI】:我要两份红莓森林
  
  【同桌心操】:好,礼拜天带你去吃
  
  【KIMI】:耶!开心!
  
  【KIMI】:我肖像那个蛋糕很久了!
  
  【同桌心操】:是肖想,笨蛋
  
  【KIMI】: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KIMI】:我就是觉得,你的个性明明很强,没进英雄科真是太可惜了!


        【KIMI】:不能荒废!
  
  【同桌心操】:嗯
  
  【同桌心操】:听说体育祭表现得好的话有进英雄科的可能
  
  【同桌心操】:时间已经不多了,我得好好努力才行
  
  【KIMI】:你能这么想,让我有一种儿子终于长大了的欣慰感!


        【同桌心操】:………
  
  【KIMI】:明天放学你在教室里等我,我去找你
  
  【同桌心操】:不用了,我去找你
  
  【同桌心操】:正好我也想看看传说中的英雄科是什么样的
  
  【KIMI】:emmm好叭
  
  【KIMI】:十点一刻了!可以睡觉了!从明天开始就是你的nightmare!
  
  【KIMI】:赶快休息!
  
  【同桌心操】:好
  
  【同桌心操】:你也早点睡
  
  【同桌心操】:晚安
  
  【KIMI】:晚安


        ❇雄英日常day2⑴

评论
热度 ( 1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