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我英乙女】请,拜托您了(一)

瀚海:

开长篇坑啦!工作日日更周末我要睡一天
等有一点点存稿就晋江见了
女主有个性不过她自己都不晓得而已
不求小红心小蓝手请评论区陪我玩!

  自从在中国轻庆市出现了会发光的婴儿后,个性的觉醒变得更加普遍了。很多孩子在四岁左右会觉醒自己的个性,虽然有一些孩子会成为例外但是进过时代推移这个几率也大大减小。从拥有个性的孩子成为怪胎转变到没有个性的孩子被称之为“退化”也只有短短的四五代人的距离。




  没有觉醒个性的孩子被称之为“废柴”渐渐地个性几乎成为了一个人有没有能力的代名词——当然鄙视链从未消失过。




  我的名字是藤壶莺祈,现如今生活在英雄社会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国中生。虽然小孩子们从小都会被灌输英雄社会的美好甚至为此感到向往,但是结果很明显——对我好像没有什么作用。




  是啊英雄社会光辉美好,所有孩子都向往着那样的未来。




  如果说,我的鞋柜里和桌面上不会出现不属于我的东西我姑且可能会相信英雄社会是真实且可靠的吧。



  放在自己的鞋柜里上上锁却会被撬开取出的室内鞋被涂鸦或是被丢在垃圾桶里弄得又脏又臭。



  为什么我会被欺凌?像我这样普普通通的人,只想安安静静的度过短暂又充实人生的普通人来说犯了个“不可饶恕”之罪——我没有觉醒个性。



  我又不想当英雄,觉不觉醒个性就像是能不能给自己生活带来便利一样。在我看来没有任何差别,就算我觉醒了超强势的个性我大概也只是把被欺凌这一项抹去而已。



  “你没事吗,莺祈桑。”



  黑色鸟头的少年轻轻地拉开椅子坐在我的邻座,这个少年怕是我国中时期的良心了。明明我都快习以为常的被欺凌在他眼里却是什么大事一样。有的时候我桌上被画上各种涂鸦甚至写上侮辱性的话语,他如果来的比我早就会尽自己可能去清洗桌面上的痕迹。




  实在是太感动了吧,常暗同学!!!您是天使吗? 摆摆手连说了好几声没事没事以后掏出包里的便当递给少年。




  “常暗同学,今天也拜托你了!” 少年微笑着应了声好便接过便当。每天给他带便当以报答他平时的照顾已经成为我们心照不宣的默契,他也不会拒绝我也不会忘记这一茬事。




  “对了常暗同学,你打算报考什么高中啊?”即使已经心知肚明常暗很可能去报考雄英不过还是憋了一口气来问了,自己的报名表被狠狠的攥在手中似乎要等着面前的男孩子下最后的审判判决书一样。




  “哦,我填报的是雄英,果然还是想成为英雄啊,此乃吾之所愿。”最后一句被少年压低了声音,似乎是有一点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奇怪发言的羞涩一样。不过态度依然很是坚定。




  “这样啊……真希望和常暗同学一个高中。”略微有一点点沮丧的感觉,雄英的入学标准虽然早就更改没有个性的人依然可以尝试,不过……以常暗同学的能力应该是英雄科后备役了,而我这样的要动手能力没有动手能力要个性没有个性的人大概就算是参与也只是被排斥在外跟出门见见世面的乡下孩子一样。




  但是我似乎是忘记了当时听到我这句话的时候常暗的眼神有一瞬间的改变,现在的我也是后知后觉在回忆里想起来的。



  “莺祈桑。”少年认真的注视着我,可能是因为过于认真有一瞬间觉得我是不是应该远离这一束目光。“想,成为英雄吗?”



  我打心底里说是不想骗他的,常暗是个很好的男孩子,面对他的发问我甚至有一种不说实话我的良心也会鞭打我的感觉。




  “也许,只是离不开我最喜欢的朋友吧。”裂开嘴傻笑了几声挠了挠自己扎着低马尾的头嘿嘿了几声。好吧,我自己都晓得这个样子很蠢。




  常暗似乎是楞了一下,我正准备辩解头顶就被摁了一只手疯狂的薅了几下。震惊之余听见常暗笑了。



  ——因为头被他摁住没有办法看见他笑的样子真是太可惜了。这竟然是我第一反应。



  “喂!常……”

  “我很开心,莺祈桑。”




  好的我终于看见了,虽然鸟头笑起来感觉有一点点滑稽但是打内心来说竟然有一种莫名奇怪的感觉。



  果然,美色误国。



  “那么就为了进入雄英,开始特训吧迷惘的莺少女。”

  “????你是魔鬼吗常暗同学???”

  


  我发现了,即使我很排斥英雄社会然而我又总是傻不拉几自己往英雄社会里蹦,现如今的我竟然是为了和一直罩着自己的同桌考进一个高中就开始了地狱式训练……



  我!的!天!



  肌肉酸痛就算了,我甚至摸到自己的腹肌从肉眼不可观到甚至随便一看就是凹凹凸凸的肌肉线条。



  “常暗暗,我要嗝屁了啦……这样下去我马上就要变成筋肉系的女孩子了,呜哇要嫁不出去了吧!”



  如同咸鱼一样瘫软在公园椅子上,黑色的运动服都被汗水打湿。常暗只能非常无奈的坐在长椅的另一端递过一杯放了盐的温水。



  “说什么啊,莺祈。嫁不嫁的出去什么的还是先看看能不能考上雄英吧,还是说那天说的想陪我都是骗我的吗?”



  即使晓得是常暗恶趣味的玩笑话还是只得叹一口气直起身来拿空着的手捶他肩膀一拳。



  “太狡猾了吧,常暗!怎么可以这样威胁的!过分了!”




  少年少女们在明媚的阳光下嬉笑打闹着,宣泄着剩余余下的体力。路边售卖着章鱼烧的大叔一边嘿嘿笑着青春真好一边将丸子卷起来。

————————————

  “别白费力气了。”



  吃便当的时候从身后发出了无法忽视的声音,干净带着毫不遮掩的嘲讽。


  “无个性你就算拼死拼活也是不可能成为英雄的,哈哈哈还想考雄英,笑死人了。”

  “我知道啊。”

  听出身后的人声音突然被梗住,我微笑着把嘴角的酱汁用餐巾纸擦干净也不回头像是自顾自的说着。


  “我当然知道我没有个性是没办法成为英雄的,不过”



  “——你喜欢的常暗同学现在是在帮我特训而不是你,可怜的立花小姐,您可真是……太可悲了呢。”


嘲讽笑着看那个面色僵硬的姑娘,还在错愕为什么一直受欺负的藤壶会开始学会反击是吗?



对于敌人,必须回报以最热烈的反击——取自英雄周刊。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