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诸君,我喜欢那个男人!
嘛内容主要都是转PO的,把一些好看又合口味又能转的做个记录,如果有同好就最好了!去原PO找找更好!
余是二次元综合症晚期!无论玩的还是看的,都是坚定的BG向Player!爱好是吃肉和坐车唉嘿( ´ ∀` ) ~♪!

【男神x你】【叶修】荣光加冕,飞鸟予还

°茕兔_:

♛ooc属于我,私设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
♛叶修x你
♛最近圈子里发生了不少事,蛮乱的,我嘛,只是偶尔想到脑洞自己产粮,写的东西自己也备份着时常翻翻圈地自萌一下,不发表什么看法,还是该干嘛干嘛
♛隐藏属性是个博爱党,杂食动物一小只,什么都吃哦٩(๑❛︶❛๑)۶

    叶修从嘉世离开的那个夜晚,大雪纷飞,第二天晚上新闻上便播报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不太想继续感受这样压抑的气氛,叶修坐回椅子上准备抢boss,结果连椅子都还没捂热就被你弹过来的视频通话吓了一大跳。

    彼时的你正在撒哈拉沙漠上坐着越野车飞驰,黄沙漫漫,烟尘四起,远处烈日当空,炙烤着大地,路边偶尔会看到瘦高的仙人掌,你将手伸出车窗外,滚烫的热浪抚过掌心,带着沙砾的粗糙质感,有些痒痒的。

    “叫你少抽些烟你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是不是?”听着你的声音还带着风声,叶修在电脑这一头无奈地摇了摇头,掐了手中的烟。

    “行行行,我怕你了小祖宗,喏,掐了。”你看着视频那一头扯开笑容,把镜头转了转,“阿修你看!撒哈拉大沙漠——!荒无人烟,我正在穿越死亡地带哎!厉不厉害?”

    叶修看着镜头中呼啸而过的沙尘,眼底是化不开的温柔,“自己小心些,别太疯了。”你粲然一笑,“嗯嗯,我知道我知道,阿修你要振作起来,你那么厉害,一定要杀回联盟把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办了!”

    被你这句话逗笑了,这丫头,当打群架呢!这么严重?叶修扶额,看着镜头中你被晒得黑黑的小脸,本来还有些沮丧的心情变得平静。

    是啊,从头再来便是了,有什么好怕的?

    “还准备去哪?”你揉了揉脸,“哦,我跟你说,接下来两个月我要坐船穿越太平洋和大西洋哈哈,阿修,我告诉你啊,我要站在太平洋中心祝你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不管外界怎么评价你,你要记得,世界上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你家的小祖宗!”

    哈……这姑娘,叶修望着镜头那一端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儿的你,心都快化掉,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啊,哪怕离了千山万水,跨越大洲重洋,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一颦一笑总是让他那样深爱。

    你是个自由写手,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气,你的作品总是天马行空,不拘一格,风格有奇幻有虐心有欢脱甚至有时候还会带有鬼畜,捉摸不定的风格让你的读者受众面很是广泛。你喜欢旅游,喜欢采风,世界各地的每一棵树,每一朵花都有可能成为你笔下的素材。

    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姑娘,单眼皮,眼睛小小的,一笑起来就会眯成一条缝儿,有些塌的小鼻子,上面还有点点雀斑,留着齐腰的长发,发质不怎么好,有点泛黄,以至于总被人以为是染的黄毛,一个普通得甚至不怎么好看的姑娘,笔下的文字却总会带着让人惊艳的魔法光芒,你的粉丝总爱叫你“小魔女”。

    至于叶修嘛,你是他的“魔女小祖宗”。

    很多时候你们彼此也觉得很疑惑,叶修是个宅男,面容清秀,常年不见阳光的皮肤甚至透着一丝病态的苍白,脸颊因为熬夜有些微微的虚胖,一心钻在荣耀上,仿佛生命都和荣耀签订了契约一般,一年除了必要的比赛都不怎么出门,爱吃泡面,不爱运动,烟不离手,不能喝酒,一杯就倒,嘲讽技能满点,手速疯子,战术心脏鼻祖。

    你,是个彻头彻尾放飞自我的元气少女,梦想环游世 界,没事就背着个旅行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签售会地点更是只有你自个儿知道下一场在什么地方,你是个美食达人,经常琢磨新的吃的花样儿,对游戏一窍不通,玩个连连看都要靠提示,各种极限运动是你最爱挑战的,看起来霸气十足然而根本不经撩,一撩就会脸红。

    你俩在一起,用你朋友的话来说,这性格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可以说是惊呆了整个世界的操作。

    但你也知道,叶修虽然看起来嘲讽技能满点,但是私底下是个温柔得不行的性子,你们视频的时候他会依你的掐掉烟,在你做出新的点心或者菜式的时候充当第一位食客,宠着你任由你满世界乱跑,会时刻关注着你去的地方的天气与各种突发情况,在你生病时也会手足无措手忙脚乱一点也没有一个荣耀大神的气质……

    这样温柔的人,自己简直恨不得把他藏进自己的私人日记里,不让任何人知道。

    叶修也知道你爱疯但是终究也会回到最初离开的地方,你是个十足的吃货然而懂得节制并且保持着良好的运动,叶修觉得微博上那些询问你这么保持身材的可能操作意识都不怎么样,你生病的时候会抱着电话撒娇求安慰,却在下一秒又会精力十足地碎碎念嘱咐着各种事情,多吃饭,少吃泡面,少抽烟,每到达一个新的地方都会第一时间寄一张明信片回来,保持着每一天三条短信,两天一个视频的习惯……

    这样一个可能是吃可爱长大的姑娘,自己是顶在头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举手投足每一个动作都让自己忍不住要把她永远禁锢在自己身边,成为自己的私有物。

    但你们彼此却也很尊重对方的梦想,你不干涉他在游戏中的决定,哪怕有些可能带着情绪,你都会无条件地给予支持和帮助;他放任你去走遍世界,只在每次你会H市时捧着你最爱喝的布丁奶茶拿着抹茶蛋糕准时在机场的接机口等着你。

    你身边也有朋友觉得你们这相处模式不太走寻常路,哪有情侣不希望每一天都黏在一起的,“不同的人想法不一样啊,我和阿修相处的很舒服啊,所以,这样也挺好。”你回答她时你正在布拉格广场看着漂亮的喷泉,挂了电话的第一件事,便是打开QQ给叶修递了条消息过去。

    记得早些睡,晚安,在布拉格爱你的小祖宗。

    “叮!”回信在几秒后传来,“早安,我的小祖宗。”你看 着那七个字脸色通红,心里像灌了蜜一样。

    诶,人家可什么甜蜜的话也没说,你自个儿这么开心干嘛,身边都在冒粉色泡泡了!

    这样很好,我很爱他,他也爱我,我们在世界两端互道早安晚安,他不爱出门,我可以把全世界带回去给他,他回报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我一直可以栖息的家。

    啊咧,好像更喜欢叶修了,怎么办?

    你躺在酒店舒适的大床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眠,闭上眼总会想起叶修拥抱你时温暖的怀抱,身上熟悉的烟草气息和衣服上的薰衣草味的洗衣液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他会像抱着一只小兽一样给你顺着毛,低低的笑,醉人的嗓音。

    你一个翻身爬了起来捂住脸,不行不行,越想越睡不着,这不是个好现象,你打开手机翻出微博。
【微博】
Butterfly V: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叶神了嘤嘤嘤(*/ω\*)

位置:布拉格广场
转发:666    评论:999+   赞:2333

兴欣_叶修V:乖,小祖宗,我也最喜欢你了//Butterfly V: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叶神了嘤嘤嘤(*/ω\*)

兴欣_方锐V:明明是一股酸臭味(/‵口′)/~╧╧//兴欣官方V:这些日子训练室弥漫着一股恋爱的味道,感觉快甜死了//兴欣_叶修V:乖,小祖宗,我也最喜欢你了//Butterfly V: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叶神了嘤嘤嘤(*/ω\*)

兴欣_苏沐橙V:( ̄ ii  ̄;) 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蓝雨_黄少天V:我天叶不羞你这样秀恩爱真的好么好么好么,欺负我们蓝雨没有妹子不是?有本事来pkpkpk啊,下次比赛见到你看我不把你打趴下,这种影响联盟和谐气息的人就该叉出去叉出去叉出去//兴欣_叶修V:乖,小祖宗,我也最喜欢你了

蓝雨_卢瀚文V:黄少的怨念气息感觉要突破训练室了,我好方

黄少天碗里的秋葵:我只看到了剑圣大大对叶神满满的爱啊,给黄少比一颗小心心❤
夜渡寒潭V:楼上你这是在集火

轮回_周泽楷V:嗯.//轮回_江波涛V:来自喻队满满的恶意//蓝雨_喻文州V:恋爱的叶神希望比赛时智商不要下跌才好呢^_^//兴欣_叶修V:乖,小祖宗,我也最喜欢你了

孤饮V:抱紧了企鹅抱枕瑟瑟发抖

微草_王杰希V:毕竟蓝雨还没有妹子是个永远的痛啊
微草_柳非 V:嗯,了不起。//蓝雨_黄少天V:我去我去我去!王杰希你够了,有种我们jjc走起啊,你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啊,我告你啊,我一定要把你的王不留行给打趴下,你们微草有女孩子了不起啊!?//微草_王杰希V:毕竟蓝雨还没有妹子是个永远的痛啊

蓝雨_黄少天 V:……

大山深处的板蓝根:唉,药庙一家亲,相煎何太急?
爱吃鱼纹粥的鱼:楼上的,我庙压你药,不服来战!

雷霆_肖时钦 V:小戴!─━ _ ─━✧//霆_戴妍琦 V:星星眼ヾ(Ő∀Ő3)ノ相爱相杀。
烟雨_楚云秀 V:小事情,给你点个蜡

画本子的blablabla:我仿佛看到了接下来同人本的走向。
吃瓜群众:不知道为嘛这楼突然就歪了……
女神的裙下之臣:女神这是又出去采风啦啦啦,我等着女神的签售
Butterfly V:最近一场可能不在国内哦,楼上的小可爱私信吧,我给你留一本?

女神的裙下之臣:被翻牌子了O(≧口≦)O好开心好开心!!!
Butterfly V:好啊O(∩_∩)O//蓝雨_卢瀚文 V:小姐姐我也是你的粉丝!我……下次可以要个签名么?//Butterfly V:最近一场可能不在国内哦,楼上的小可爱私信吧,我给你留一本?

霸图_张佳乐V:哎哎哎,叶修呢?这家伙又跑哪去了?
义斩_孙哲平V:我刚才……好像在网游里看到了叶修的马甲,那个闪瞎眼的神说要有光。

霸图_张新杰V:今天神之领域刷新了几个boss?
……

没头脑和不高兴:我好像看到了暴风雨前的宁静
手速破万:楼上+1
羊习习的六个核桃:楼上+2
轮回的企鹅大队长:楼上+10086

兴欣_叶修V:哎呀,终于解决了,各位大佬,有要收材料的没?抢得多了,便宜卖哦~

    你看着微博下面一片腥风血雨不禁笑出了声,阿修的这群朋友,也真是很有意思的人呢。

    荣耀联赛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阿修阿修,听得见不?”“嗯。”耳机那边传来熟悉的嗓音,你此时正在太平洋的游轮上,游轮此时位于太平洋中心,你站在甲板上,海风带着腥咸的味道,海鸥还在天空中盘旋,远处海天一线,你刚看完转播,激动地都等不及给他发信息便一个跨国长途打给了苏沐橙,苏沐橙看到你的号码后了然的笑了笑,将电话递给了身旁的叶修。

    叶修刚接起电话听筒那边便是你比他还激动的欢呼声:“阿修,我收到你得到冠军的消息了!你怎么可以那么帅,最后那6.5秒简直是惊艳嘤嘤嘤,我也想给你生猴子!!”

    叶修闻言心底就像有一颗埋藏了很久的种子瞬间破土而出,开出了绝美的花,叶修嘴角挂着坏笑,现在他正在接受赛后采访呢,当然,现场记者也没有想到叶修会突然来这么一段‘直播’,更没有想到你会突如其来飞来一记直球。

(叶修:你们可能真的小看了魔女小祖宗的威力了,她可喜欢我了。)

    全场应叶修的要求鸦雀无声,他把沐橙的手机接到了屏幕上,“丫头,我现在有四枚冠军戒指了,你要不……这一次回来挑一个?”说着扬了扬手中还带着自己体温的那枚戒指,闻言你一愣,面上一红,嘟囔着道:“挑了之后呢?”叶修笑着一挑眉。

    “当然是嫁给我了。”

    你抬头看了看天空,一望无际的蓝色,万里无云。那一刹那间所有的声音似乎都离你远去,你脑海里只是一遍一遍回荡着那个熟悉而让你迷恋的嗓音,因为吸烟的缘故带着丝丝的沙哑,就像一根一根的丝线在你心上一点一点的缠绕着。

    那可是叶修啊,玩战术的鼻祖啊,他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处处都是甜蜜的陷阱,等着你这个猎物自觉地往里面跳,然后再把你牢牢抓在手里,永远囚禁在他的心里。

    就像罂粟,让人上瘾,然而你饮鸩止渴,甘之如饴。

    你调了调耳机,故作轻松的声音却带着一丝丝颤抖,“我可是要带着全世界嫁你啊,你可得接住了。”叶修笑了,然后,手机直接被夺走。

    苏沐橙把镜头一抬,清了清嗓子,“咳咳,你们俩这别扭的,听我的,兴欣全员!”“嫂子好!”

    一旁魏琛挤了个头进来,“哎哎,老夫可比叶修那家伙大好么?嘿嘿,弟妹好啊^o^~”然后越过魏琛,你看到后面一堆闪光灯。

    我楞个去!!!

    这边的众人看到你脸色变得通红,然后镜头突然一转,然后咣咣咣几声,伴随着你的惊叫:“啊啊啊啊,我的爪机!阿修你太过分了!这种事咱们私下里谈不行啊!!哎哎,等一下啊别滚啦……”然后这边叶修笑得一脸宠溺,记者会上的所有记者表示。

    哎呦我去!突如其来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后来联盟的人调侃,这场记者会的直播可是联盟这么多年以来画风最为清奇的一场直播了,职业选手则表示,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叶修这求婚的方式,这撩人的段位,望尘莫及。

    一个月后,荣耀世邀赛,国家队应邀前往瑞士苏黎世。

    刚出机场还没等到看清方向叶修就迎来了一个熊抱,下意识地一把捞住扑腾的小姑娘,叶修一脸的无奈,“阿修阿修阿修,想我了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想到我会来接你们吧,比赛要加……唔!”话还没说完便被叶修堵回了口中,然后叶修松开脸色红的像煮熟了的虾子的你,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唇齿间还泛着刚才你吃过的橘子味的糖果的味道。

    “见面礼,味道不错。”真甜!好想赶快把小丫头拆骨入腹吃抹干净啊。

(此处省略掉心脏的微笑^_^,剑圣大大的N字长篇大论的吐槽,大眼爸爸的星星射线,联盟第一奶手中不可抑制抡起的十字架,黄金右手真诚的眼神,枪王大大的沉默不语,爱吃六个核桃的二翔满是鄙视的目光,糖糕手中抄起的板砖,小事情扔出的一大堆自爆机器人,非常正直而善良的李轩引爆的鬼神盛宴,头顶上有小花花的乐乐丢出去的手雷,云秀女王的死亡凝视以及苏女神架起的意大利炮)

    国家队其余人:噫!恶意秀恩爱,把这俩人叉出去!

    然后最后上车后的画风就变成了,你和国家队其他人滔滔不绝地聊起了旅途中的各种趣事儿还有来到国外的各种注意事项,中间还夹杂着对叶修的吐槽,要知道你抖起黑料来那也是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拦都拦不住。

【叶修的内心】/(ㄒoㄒ)/~~媳妇儿,你不要我啦(╯﹏╰)

♛读完书我觉得叶修其实是一个很温柔很强大的人,虽然总是觉得他嘲讽力满满,但还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温和,尊重对手,关心后辈,嘤嘤嘤⁄(⁄⁄•⁄ω⁄•⁄⁄)⁄我已经洗干净躺平了
♛这个梗最初来自于《旅行的意义》这首歌,作为一个喜欢浪的人觉得环游全世界什么的简直不能太棒,于是这个设定也算是自己小小的私心啦
♛微博的那个梗有借鉴B站的全职闹微博的视频,嗯……叶神总是在大家知道和不知道的时间地点里暗戳戳地抢着boss


评论
热度 ( 78 )

© 路璐喵【推文记录,追文去原PO】 | Powered by LOFTER